团场专栏 > 38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基础司领导到三十八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0 13:25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5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一级巡视员任虹、国家民航局计划司投资处处长茅俊杰一行对拟建三十八团支线机场场址中心以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踏勘调研。自治区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张廷耀、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姚新民兵团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生龙、巴州党委副书记徐付军、巴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久忠、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黄立新、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阮伯平、二师副师长、铁门关市副市长38团党委书记、政委郭飞和师市相关部门、且末县、38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二师副师长、铁门关市副市长38团党委书记、政委郭飞对三十八团支线机场建设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拟建机场场址跑道、航站楼、停车场规划和气象观测等建设具体情况。

兵师党委全力以赴推进三十八团南屯镇支线运输机场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支线运输机场前期已完成水文地质勘探、电磁测绘、地形图测绘、地质灾害评估等相关工作。支线机场空域选址通过审查,并取得了国家民航局对机场场址的批复。目前,机场建设项目进入预可研立项阶段,相关地震安评、地勘、地形测量等工作已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