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 正文
2.1亿元!二师铁门关市又一产业援疆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4-04-12 11:37 来源:转载

4月9日,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河北锦顺纺织有限公司举行年产10万锭智能精梳紧密纺纱项目签约仪式。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副书记、二师副师长王江出席仪式并讲话,师市党委常委、二师副师长罗志秋、刘伯颖出席仪式。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1亿元,项目用地102.63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主要生产精梳紧密纺60支及以上纯棉纱,具有高支数、高强力、包漂染等特点,填补了师市高支纱生产的空白。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32亿元,年利税5000万元。

河北锦顺纺织公司董事长王佳宾表示:“在河北援疆干部的牵线搭桥下,我们了解到二师铁门关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且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营商环境良好、基础设施完善、跟踪服务优质,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此投资兴业的信心。此项目从开始洽谈到落地仅用了1个月时间,让我们觉得非常省心和放心,争取项目今年内就能建成投产。”

近年来,铁门关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师市抓项目促投资的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全力做好驻企服务,加强政策兑现力度,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深化审批制度改革,用好对口援疆资源,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全链条、全要素、全方位服务,努力把师市打造为政策投资洼地、营商环境高地、创新创业福地,力促一批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重大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据悉,今年一季度,铁门关经开区协助指导10家企业兑现政策奖励1816.94万元,拨付6家纺织服装企业2023年度纺织服装专项资金904.84万元,经开区60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复工52个,开复工率达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