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府网站(http://www.tmg.gov.cn,以下简称“本网站”)是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府门户网站,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第二师铁门关市形象,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网上服务和实现公众参与。

本网站内容由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

本网站努力确保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用户在本网站上使用部分功能时(如政务服务、依申请公开、师长信箱等),网页会自动跳转到兵团政务服务网,需在兵团政务服务网进行实名注册后才能使用。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师市政务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996-2937606  电子邮箱:tmgxxzx@qq.com

师市信访中心电话:0996-2016915   2026421

兵团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96359

政务中心咨询预约电话:0996-8695900

企业”直通车“电话:0996-8696359

小兵帮办咨询电话:0996-8696437

铁门关市市民中心地址:铁门关市孔雀西路与利民街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