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投资 > 招商动态 > 正文
王磊带队赴内地招商引资 与唐山市对接对口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3 15:49 来源:转载

为认真落实兵团党委关于“招商之冬”工作部署,2月2日至9日,师市党委副书记、二师师长王磊带队赴江苏、北京、河北等地考察招商,并与唐山市对接对口援疆工作。师市领导周爱武、陈冲、陈志杰分别参加考察。

2月3日,王磊一行在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永红带领下考察了江苏万全重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就果树智能修剪、自动田园运输车生产等达成合作意向,拟共同打造铁门关机械装备制造园中园;并与常州市就干部交流、产业合作等工作达成一致意向。

2月4日至6日,与中机应急产业有限公司就汽车装备制造、应急管理体系等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中关村数智港创客有限公司、通号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智慧园区运营服务平台搭建、安全应急产业协同创新基地等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

2月7日至8日上午,王磊一行赴河北省唐山市对接对口援疆工作。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表示,唐山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全力支持援疆工作,建立了“五包一”对口支援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工作沟通机制,在干部挂职锻炼、助力产品销售、发布招商项目、加快项目落地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对口援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王磊代表师市党委、师市感谢河北省和唐山市长期以来给予二师铁门关市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并介绍了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受援工作情况,希望唐山市进一步加大对师市的援助力度,全面加强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开创援疆工作新局面。

在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兴邦管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善水行(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光伏产业园、石油勘探设备制造、100万吨特种钢和环保新材料等项目签订框架协议。在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围绕共建千万吨级煤炭能源保障基地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探索更高质量协同发展深入交流。

2月8日下午至9日,与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就新能源产业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在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围绕新能源及盐碱地治理等项目交换意见,推动有关项目早日落地;王磊一行还赴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师市党委办公室、发改委、商务局、绿原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