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 师市要闻 > 正文
“宿”说青春,一见钟“寝”——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系开展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9:19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5月10日下午,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系开展本学期最美宿舍评比活动,由学生代表参加评审。

在评比过程中,宿舍卫生普遍较好,通风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温馨的寝室充分体现了铁职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最美宿舍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该系各宿舍进行打分,评选出优秀宿舍进行展示,以激励优秀宿舍继续保持,鼓舞卫生较差宿舍能够吸取经验、争当优秀。本次活动共评出3间最美宿舍。

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之一,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记载着点点滴滴的青春印记。宿舍环境状况展现出宿舍成员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等。最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团队凝聚力,对促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具有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