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 师市要闻 > 正文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系召开“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9:19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为精进专业技能,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会计初级职称考试,5月17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系在精技楼会计出纳实训室召开考试动员会,该系教师及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系部专业教师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作了介绍,分别从就业背景、报考优势、复习方法、应试技巧等方面剖析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必要性,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希望在场每一名学生都能够坚定目标、认真复习,把梦想变成学习时间表、路线图。随后,老师还针对考试复习方法、技巧等为学生们作了科学指导。

会上,22级农业经济管理学生阿尔孜古丽·努拉洪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心得。从核心科目入手,总结了备考方法、注意事项,呼吁大家从现在开始做好知识储备,夯实基础。

本次动员大会让学生认识到持有会计证书对于就业的优势,激发了学生的考试热情,提高了该系学生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参与度,为学生主动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