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 师市要闻 > 正文
师市链主企业亮相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7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师市发改委组织冠农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中国品牌日展览。


      冠农股份有限公司以“魅力兵团,兵彩纷呈”为主题制作展板,推出番茄制品等特色产品,融入兵团特色元素,全面展示师市品牌建设成就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成果。全方位运用现代科技展示技术和设备,以更加直观地感受和体验让游客了解师市品牌产品和品牌故事,通过增加展区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吸引更多观众和更多关注,以“线上+线下”一揽子模式开展招商,冠农股份有限公司已与3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师市高度重视自主品牌创建工作,致力于通过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强化品牌培育扶持力度,扩大师市品牌影响力。通过参加此次中国品牌日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品牌发展理念、凝聚品牌发展共识、营造品牌发展氛围,倡导自主品牌消费意识,加快品牌建设,积极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和特色品牌,助力扩内需、促消费、拓经贸、惠民生,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