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 师市要闻 > 正文
兵团住建局对铁门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申报进行兵团本级初审评审
发布时间:2023-05-22 18:19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2023年5月19日至20日期间,兵团住建局组织初审评审组对铁门关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申报进行兵团本级初审评审。评审组专家利用两天时间,深入团镇、住宅小区、城市街头进行现场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核查、选取群众参与现场考评、召开评审反馈会、专家提问交流等方式,对铁门关市、27团、33团的“创园”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考察评估,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2023年5月20日,师市召开了铁门关市申报国家园林城市现场初审考评意见反馈会,评审组各位专家组观看了铁门关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专题片、观看了智慧城管现场演示、并听取了关于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强化人本思想,秉承“绿化是给老百姓用的”理念,在绿化形式上展现整体结构优、绿量大的特点,在特色上强化兵团精神力量强,在群众需求上突出幸福生活美,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园林绿化质量,为之后的国家审核做好准备。

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阿迪力·卡德尔表示,铁门关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问题,逐项梳理、逐一整改,真正做到热情不降、力度不减,紧盯问题、补齐短板,根据评审组各位专家反馈的问题,借鉴其他城市成功创建的经验,对标创建标准和要求,对反馈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拿出针对性举措,加快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向着将铁门关市建设成为“国家园林城市”目标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