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 师市要闻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平安迎接新年
发布时间:2023-01-17 19:13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春节临近,为关心关爱援疆干部人才,确保援疆干部人才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2023年1月17日,师市发改委会同办公室、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物业公司、电力公司、燃气公司等单位对援疆干部人才住房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大检查的检查重点为:房屋的天然气、供电、供水的使用情况以及排查房屋安全隐患。相关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对住房的电力、燃气、水暖、消防等进行详细检查,保障援疆干部人才节日期间居住安全。


自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以来,师市发改委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援疆干部人才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师市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第二师援疆干部和人才管理方法》的要求,始终如一关心关爱援疆干部人才,让援疆干部人才在工作上安心、生活上舒心、安全上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