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 师市要闻 > 正文
第二师铁门关市发展改革委组织 开展援疆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16:06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第二师铁门关市发展改革委组织

开展援疆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12月23日,第二师铁门关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铁门关市相关团场医院、卫生服务中心、劳动技能服务中心等援疆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师市质监站、新疆蓝天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及荣海川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新疆骏特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勘)、相关团场项目使用单位负责同志及专业人员参加竣工验收。

铁门关市相关团场医院、卫生服务中心、劳动技能服务中心等援疆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总投资827万,全部为河北援疆资金,配套设施建设是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配套设施建成,主体项目可以发挥更大效益,能够更好的为基层群众提供服务。

师市发展改革委、质监站等相关人员,严格对照项目建设内容和施工图纸设计,按照标准,检查工程,尤其是工程质量是否符合国家相关设计规范及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工程中是否存在漏项,使用的建筑材料是否质量达标。保证该援疆项目发挥预想的宏观效益、达到设计要求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