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1团 > 团务公开 > 正文
春来人勤早,干群联动共促团场振兴
发布时间:2024-03-14 12:24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一年之际在于春,万物复苏的季节,三十一团党委动员全团干部深入基层连队社区,上下联动,加快推进农业生产进度,全力打好2024年农业生产“第一仗”。

在第二师三十一团各连队的条田里忙碌着职工群众春耕春播的身影。职工们分工协作,整地机在田间地头来回穿梭整理土地,播种机忙着播种茴香,呈现出一派春耕备耕的繁忙景象。同时,连队“两委”们正忙着指导职工茴香播种的注意事项、做好病虫害防治、协调机力人力等工作。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们积极深入挂钩单位,给连队的职工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助力农业生产丰产稳产。

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干部们积极走访包联小区,认真落实“123”工作机制,查看小区环境,积极协调物业和社区共同解决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通过走访了解居民群众的生活情况,倾听居民心声,对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政策讲解或者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通过到包联商户查看商户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工作,促进商户为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