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1团 > 团务公开 > 正文
普法宣传进巴扎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03-14 12:24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3月11日,三十一团集市上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团总工会联合团委、妇联、恰拉派出所将普法宣传搬进巴扎,为团场职工群众送去了一场“零距离、面对面”的“法治大餐”。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向职工群众详细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拒毒防毒、妇女权益保障、反家庭暴力、民法典等与职工群众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现场耐心解答职工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努力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朝阳社区居民王芳花说:“通过志愿者的讲解,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非常实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8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9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依法维权、依法办事的法治意识,提升了职工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识骗防骗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