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24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二十四团:兵地融情送义诊 医疗共享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03-22 13:31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二十四团:兵地融情送义诊 医疗共享惠民生

32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援疆医疗专家与和硕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携手赴二十四团开展“兵地融情送义诊 医疗共享惠民生”义诊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专家团队由心血管内科、骨科、耳鼻喉科、呼吸内科等多学科的10余名医务人员组成。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认真检查,耐心答疑解惑,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及耳内镜检查,详细询问病史,提供用药指导,耐心回答居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引导大家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医疗政策,耐心地讲解卫生保健知识,免费发放药品,增强当地居民的健康意识。

顺祥社区居民李阿姨说:“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真是暖心又贴心,而且医生检查很有耐心、态度也很好,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这种活动。”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职工群众200余名,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耳内镜检查20余人次、测血压70余人次。下一步,二十四团将不定期为职工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保健宣传等系列活动,真正搭建起服务群众的多方桥梁。(张祥 王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