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24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为民办事解民忧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3:28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为民办事解民忧 真情服务暖人心

近日,天格尔社区网格员赵万鹏在走访、联系居民群众时,发现独居老人夏桂芳家中有水管漏水情况,在到其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叫社区工作人员带上工具到夏桂芳家中,帮助其进行维修。

夏桂芳说:“我一个老年人也不会修这些东西,只能靠你们网格员来帮忙了,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漏水的问题。”

“这没什么,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一个人住,我们也不放心,总要来多看看你的。你以后有什么问题就尽管给我打电话,我们肯定第一时间就来,我们解决不了的,也会帮你想办法解决的。”网格员赵万鹏说。

据了解,天格尔社区党支部将持续落实好123”工作机制,及时了解居民诉求,并进行解决,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做到实处。(刘春华 普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