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22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总投资2亿元!二十二团又成功签约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7 20:17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3月26日,二十二团与新疆少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泽川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举行盐碱地土壤改良项目、煤炭精洗分筛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新疆少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泽川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与我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吴军签订了两个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两个项目计划投资额2亿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团镇产业结构,二十二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盐碱地土壤改良研究和煤炭精洗分筛项目产业发展。两家企业依托各自多年从事盐碱地土壤改良研究、煤炭精洗分筛的运作经验和市场运行优势条件,发挥技术优势、资金优势,以二十二团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谋划建设适应团镇需求的产业项目,促进团镇经济发展、人口就业、社会稳定。

吴军表示,将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优质的政策环境和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推动团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