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22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二十二团河畔镇团委开展“书香沐春日 阅读伴我行”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20:17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3月27日,二十二团河畔镇团委开展“书香沐春日 阅读伴我行”读书交流活动。


读原著,记初心。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原文篇章,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的方式,回归书籍感受历史。

畅分享,青年说。志愿者们围绕内容展开讨论,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讲述自己的学、思、践、悟。西部计划志愿者陈林芳说,“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书,读习近平总书记读过的书,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作为志愿者的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团镇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读书交流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书香和分享带来的喜悦快乐,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场青年读书交流会“有滋有味”。

下一步,二十二团团委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读书交流会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创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条件和平台,激励团镇青年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步伐,立足岗位,履职担当,提高青年干部运用理论所学指导工作实践、解决难题和推动工作的能力,让读书成为推动团镇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