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22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服务“小兵帮办” 解决“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2024-03-27 19:25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小兵帮办”工作,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健全帮办代办服务机制。连日来,二十二团各基层单位开展“小兵帮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职工群众发放各类帮办代办事项办理流程、事项清单、“小兵帮办”宣传册,针对职工群众重点关注的高频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让职工群众知政策、享红利、少跑腿、好办事,提升职工群众对便民服务的满意度。

下一步,二十二团将依托走访入户、宣传海报、广播宣传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小兵帮办”的社会知晓率,增强职工群众对“小兵帮办”的了解,拓宽职工群众办事渠道,让职工群众切实享受到深化团场改革带来的便捷和实惠,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