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223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田间地头春意浓 条田整治效率高
发布时间:2024-03-13 21:18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环境卫生质量,3月12日,园一连组织“两委”和职工开展了一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在“两委”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职工们积极参与,手持铁锹、耙子等工具,分成多个小组,对辖区道路两旁的杂草、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全面得清理。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显著改善,为广大职工群众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连队辖区内的整体环境卫生状况,也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3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镇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园二连党支部组织“两委”,访惠聚工作队,后备力量,及退役军人,与园二连职工群众共同开展了整治五好条田的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群众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园二连党支部在辖区12条田组织召开现场会。在活动现场园二连连长克赛尔·买买提向职工群众们展示五好条田整治工作的成果,交流经验,推动整治工作的深入进行。会后园二连职工群众纷纷投入到整治工作中去,在辖区各条田随处可见职工群众们忙碌的身影。他们齐心协力,平整田地、清理沟渠、林带杂草,垃圾、田埂拉线修整等工作。虽然劳动强度大,但职工群众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气氛十分热烈。
       在这次活动中,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整治工作,为自己的连队贡献力量。许多职工群众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连队变得更加美丽,使他们深感骄傲和自豪。
       为进一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园四连党支部于3月12日组织连队“两委”成员、退役军人、公益性岗位、职工全力投入五好条田整治工作中。力争提升连队整体环境面貌。
       为搞好此项工作,连队党支部书记严勇提前部署,查看工作量,将人员合理分工成三组,并强调了质量标准。要求带班两委严格按照职工管理考核机制,奖罚分明确保“五好”条田建设的高效推进。
       随着春日的到来,田间地头弥漫着浓浓的春意。园五连为进一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于3月12日集结了“两委”成员、后备力量、退役军人及职工群众共计178人,齐心协力投入“五好”条田整治工作,创造一个优质高效的农业环境,为葡萄产业的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整治现场,园五连党支部书记刘伟和连长陆杰强调了高标准、严要求的重要性,并对“五好”条田建设进行了再安排、再要求、再动员。他们强调了管理考核机制的关键作用,通过奖优罚劣的措施,确保“五好”条田建设的高效推进。这不仅为完成整治任务树立了良好的示范,也为未来的农田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在整治过程中,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路边林带、水渠及路面的清理整治工作中。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拉线修埂、清理杂草、疏通水渠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次整治工作不仅有效解决了道路两旁杂草多、渠道堵塞、田埂损坏等问题,还极大提升了田间环境的美观度,为即将到来的春耕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不仅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树立了新的标杆。相信在全连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葡萄产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
       在整治过程中,大家积极投身到路边林带、水渠及路面的清理整治工作中,拉线修埂、清理杂草、捡拾垃圾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此项工作用时两天全面高质量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不仅展现了连队全体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提升连队整体环境,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时值3月,天气渐暖,正是连队做“深度清洁”的好时机。
为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持续发力加强连貌整治,3月12日,园七连组织“两委”、后备力量、党员、职工在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天气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辖区公路沿线、河流沟渠、条田梗子进行专项整治。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党支部书记王胜州于3月11日召开会议提前部署安排,将人员分成三组,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考勤机制,严格要求质量,确保“五好”条田建设高效推进。
       在整治过程中,大家捡拾垃圾、拉线修梗、清理杂草井然有序、干劲十足。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增强环境保护的责任和意识,也使连队环境卫生得到了全面净化美化。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卫生质量,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3月12日,农六连党支部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115名职工居民参与此次活动。
       农六连组织职工居民,对辖区主干道、绿化带、林带、企业厂区周边以及晒场的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对林带的杂草和树木杂枝修剪。整治过程中使用推土机、挖掘机、割草机等机器。鼓励居民加大庭院绿化美化工作,做好房前屋后卫生,保持辖区公共区域卫生干净整洁。
       农六连将持续做好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辖区居民共同参与,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为加强春季团镇环境治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3月12日,连队党支部组织职工群众86人,对辖区主干道两侧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堆积杂物、杂草,陈旧垃圾,消除卫生死角。只见路两侧,职工们分工明确,有的清理柴草杂物、有的平整场地、有的拉线修边,为护路护坡不停地忙碌着。全连上下联动,干群同心,整个主干道很快被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下一步,连队结合实际情况与团党委工作要求,有序组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查漏洞、补短板,持续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