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机构职能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分中心于2013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为第二师所属的副处级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心核定编制5名,在编在岗人员5名(包括领导1名),现有办公场地约600余平方米,其中开标室一间、评标室三间、办公室两间、监控室一间、资料室一间、卫生间两个,所有工作区域均已安装录音录像设施,进行实时监控,评标室均具备电子评标功能。主要承担着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政府采购、农田水利工程、交通工程、国有土地和产权交易、大宗农资采购,公共医疗卫生机构药品及医疗器材采购;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等项目统一进场集中交易的服务工作。

        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安排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开标、评标场所和服务;发布交易公告、交易结果等交易信息;负责提供查询、咨询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指南;建立健全各类专业评标专家库,实行专家行为诚信管理制度;负责交易平台、数据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制定交易流程和业务操作规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维护交易活动秩序,协助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管部门处理交易活动中的投诉及违法违规问题;负责交易资料、音像、图片的收集、整理、立卷和归档工作,提供档案查询服务。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996-2610522
办公地址:新疆铁门关市社保大厦4楼
办公时间:夏季10:00---14:00    16:00---20:00
                冬季10:00---14:00    16:00---19:30
机构领导
        刘   佳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内设机构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