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
机构职能

(一)贯御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线、法律、法规并监督实施。

(二)指导农业社会化服务体并的建设。

(三)提出师乡镇企业、引场工业体制改革的意见,引导团场二三产业发展。

(四)拟订师"两高一优"农业、商品基地建设、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加工、农机维修制造业技术改造规划并组织实施。

(五)拟订师农、林、牧、机行业科技推广计划并组实施。

 (六)拟订农、林、牧、机各行业技术标准并组织实施;组织、协调相关产业产品、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和主要农业生产资料的质量监督和农业植物新品种的保护工作;

(七)监督管理师动植物检疫防疫、兽医医政、兽药药政药检工作和农林牧生物物种资源的保护工作。

(八)负责师森林公安工作;组织实施师森林生态环境建设、森林资源保护和国土绿化工作。

(九)、拟订师农业机械化发展的政策措施并组织其施;制定农机作业规范和技术标准并监督执行;指导和管理农机维修行业。

(十)、管理师农业气象工作:组织协调防雹抗灾工作。

(十一)、完成师交办的其它事项。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996-2025712
办公地址:新疆铁门关市农业大厦二楼
办公时间:夏季10:00---14:00    16:00---20:00
                冬季10:00---14:00    16:00---19:30
机构领导

周成军      农业农村局

张   勇      农业农村局

桑茂德      农业农村局

丁昌荣      农业农村局

邓志锋      农业农村局

韩焕勇      农业农村局

刘继国      农业农村局

内设机构

农业农村局内设机构5个职能科室:(一)种植业管理科(二)畜牧科(三)园林科(四)农机科(五)乡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