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团
机构职能
  曾受到国务院通令嘉奖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九团(以下简称二十九团)地处连接新疆南北疆交通枢纽咽喉地带,距库尔勒市40公里,铁门关市的中心区;二十九团是国家西部大开发东联、西进的桥头堡,是发展仓储、物流基地的理想之地。
土地面积106万亩,其中21万亩耕地,15.65万亩棉花,7.9万亩园林,共有基层单位57个,其中农业单位17个,园林单位12个,工、交单位9个,还有学校、医院、幼儿园各2所,社区3个,乌市有孔雀大厦。目前全团总户数9876户,总人口26266人。
二十九团的前身是1947年2月在山东组建的渤海军区教导旅第三团,在王震将军的指挥下,发扬南泥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屯垦戍边吾瓦滩,掀 开了历史新的一页。经过60多年的开发建设,现已成为集农、林、牧、副、工、交、建、商、服、学为一体的综合发展的现代化国营企业。
二十九团先后被授予全国农垦卫生系统先进集体、 “国家农业示范区”、“全国文明县(团)”、“全国绿化模范县(团)”、“国家级生态乡镇”、“全国工会 职工文化先进集体”、“ 农垦系统红旗团场”、“ 文化先进县(团)、“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称号”等国家级殊荣80多项。

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机遇,二十九团人民正乘势而上,推动全团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加快建设“富饶二十九团、美丽二十九团、生态二十九团、幸福二十九团、平安二十九团”而努力,书写着富民强团、科学发展的崭新诗篇。

联系我们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九团

联系我们:2938900

招工电话:2938825 2938808

招商电话:2938815

机构领导

任   斌      29团

许   明      29团

内设机构

党政办公室(机要科)

党建工作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经济发展办公室

社会事务办公室

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财政局

人武部

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国库支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