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兵团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请考生做好相应安排。

一、面试对象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2023年4月15日,为期1天,上午10:00开始,开考前15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参加面试时请携带《面试通知书》(由招录机关负责发放)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缺一不得参加面试。报考各师市职位(含各师市选调生、监狱、检察系统职位)的考生在各师市考区进行面试,报考兵团机关职位的考生在乌鲁木齐考区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面试地点详见附件2。

三、体能测评

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即报考职位要求“符合人民警察录用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人员同时进入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规定执行。其中,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考生有1次达标的,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为1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体能测评时间定于4月16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兵团、师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在面试当天公布。

四、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时间定于4月16日至18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兵团、师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在面试当天公布。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有关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

如遇特殊情况,将视情调整面试安排,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兵团公务员局       

2023年4月4日     

注:http://btpta.xjbt.gov.cn/c/2023-04-04/8273047.shtml(转载兵团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