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 大学生拟聘用人员名单的公示

关于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

大学生拟聘用人员名单的公示

8月8日-12月21日,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定向招聘工作。经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21日至12月27日止。若对拟聘用人员名单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师市纪委监委、人社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监督举报电话(纪委监委):0996-2028474

监督举报电话(人 社 局):0996-2938238

电 子 信 箱:desrsjrsk@163.com

附件:第二师铁门关市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拟聘用人员名单


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1日

第二师铁门关市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