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事业单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公布 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事业单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公布

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下半年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完成资格复审和递补工作,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结果

综合管理类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110分,教育教师类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95分的基础上,根据所报岗位的拟招聘人数,由高分至低分按照拟招聘人数与进入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经过资格复审和递补,免笔试岗位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80人,笔试岗位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449人。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具体面试时间由智联招聘以短信或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

综合管理类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医疗卫生类岗位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会对专业知识进行一定考察,面试时间为10分钟;教育教师类采取“试讲+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面试须知

为确保本次面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线上面试须知及违纪判定标准》(附件2),教育教师类考生还需仔细阅读《教育教师类岗位面试注意事项》(附件3)、《教育教师类教材版本及范围》(附件4)。

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务网站,并随时保持手机、邮箱畅通。

附件:1.2022年下半年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事业单位面向社

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2.考生线上面试须知及违纪判定标准

3.教育教师类岗位面试注意事项

4.教育教师类岗位备课教材版本及范围

技术咨询:022-58703000转分机85629、85025、85054、85672面试咨询:0996—2938238  人社局

0996—8695681  教育局



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3日      

附件1:2022年下半年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xlsx
附件2:考生线上面试须知及违纪判定标准.docx
附件3:教育教师类岗位面试注意事项.doc
附件4:教育教师类岗位备课教材版本及范围.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