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X135MW机组协调控制系统及汽机阀门流量特性实验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X135MW机组协调控制系统及汽机阀门流量特性实验升级改造项目已经会议纪要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本次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投资总额为 136.62万元,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工程规模:对现有2135MW机组协调控制系统及汽机阀门流量特性实验进行升级优化改造。在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及预案的情况下,进行升级改造。保证机组安全的前提下,将机组的性能指标优化至同行业机组最优水平。

3、本标段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

工期(日历天)

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X135MW机组协调控制系统及汽机阀门流量特性实验升级改造项目

对现有2135MW机组协调控制系统及汽机阀门流量特性实验进行升级优化改造。在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及预案的情况下,进行升级改造。保证机组安全的前提下,将机组的性能指标优化至同行业机组最优水平。

对现有2135MW机组协调控制系统及汽机阀门流量特性实验进行升级优化改造。在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及预案的情况下,进行升级改造。保证机组安全的前提下,将机组的性能指标优化至同行业机组最优水平。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或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三级及以上许可证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具备电力工程师资格。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 其它要求: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②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3 3月 2400:002023 4月 70000

3)领取方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其他说明:本项目采用网上评标。(注:交易平台已更新,招标文件需在公告时间内进行下载领取,超出规定的领取时间,将无法进行下载领取,投标文件需在网上上传,请上传加密版投标文件(格式为:BTTF))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电汇):

投标保证金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保证金交纳及确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发布公告: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务网上发布。

八、 招标人: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苏志龙    电话:18599088989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鑫创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道新    电话:13579017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