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二师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三十八团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变电站增容扩建改造部分)—采购安装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二师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三十八团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变电站增容扩建改造部分)—采购安装施工总承包已经兵发改能源发【2018】45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疆永安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本次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投资总额为9023万元,本次招标控制价:1491.1万元,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三十八团至萨尔瓦墩

2.工程规模:建设萨尔瓦墩110千伏出线间隔1回;38团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出线间隔1回,分段间隔1回;新建38团110千伏变电站至萨尔瓦墩110千伏变电站线路长约135公里;导线JL/G1A-240/30-24/7单回路架设。随萨兵线110千伏输电线路架设24芯OPGW光缆。

3、本标段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

工期(日历天)

二师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三十八团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变电站部分)—采购安装施工总承包

1、38团110kV中心镇变电站增容、改造、扩建工程;2、国网110kV萨尔瓦墩变电站增容扩建工程等;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总承包合同。

1、38团110kV中心镇变电站增容、改造、扩建工程;2、国网110kV萨尔瓦墩变电站增容扩建工程等;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总承包合同。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输变电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同时具备电力设施承装(修、试)许可证叁级及以上资质。

2) 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 其它要求: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②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③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④具有足够资金、人员、机械设备的电力工程企业。

四、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3年18 00:00至2023年 2500:00;

3)领取方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其他说明:本项目采用网上评标。(注:交易平台已更新,招标文件需在公告时间内进行下载领取,超出规定的领取时间,将无法进行下载领取,投标文件需在网上上传,请上传加密版投标文件(格式为:BTTF))

六、投标保证金的递交(电汇):

投标保证金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保证金交纳及确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发布公告: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务网上发布。

八、 招标人:新疆永安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春敏    电话:0996-2705113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鑫创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道新    电话:13579017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