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4月14日,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师市贯彻落实举措。师市党委书记、二师政委樊文明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师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关乎全局的大事。师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和兵团党委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师市主题教育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宣传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确保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断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切实解决师市突出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认真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忠诚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在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东疆片区)会议精神,忠诚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聚焦建设“产业兴、园区强、城市活、团场富、连队美、职工好”的现代化师市,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