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师市召开行政常务会议

4月13日,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副书记、二师师长王磊主持召开师市行政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师市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李强总理对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批示要求和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狠抓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做强师市农业产业优势,努力交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开局起步的合格答卷。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重要措施,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综合品质,推动生态宜居的军垦文化城市和环塔里木盆地的生态示范城市建设,树立良好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凝聚力和吸引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农业生产、促进粮食丰收的重要性,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要聚焦关键环节,做好春季田间管理和春耕备播工作,为全年农业生产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快铁门关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担负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细化工作措施,对照创建标准,查找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要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好退耕还林成果巩固政策宣传和新一轮退耕还林延长期政策补助资金兑现,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黄立新、罗志秋、赵益东、龚琪、郭飞、罗效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