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3月17日,师市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师市兵地共建、“招商之冬” 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师市贯彻落实举措。师市党委书记、二师政委樊文明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了最大政治保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师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作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深入连队、社区、学校等地,结合实际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宣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群众准确理解全国两会精神,更好推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师市上下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好兵地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兵地各族职工群众互学互助,促进交往交流交融;要巩固拓展“招商之冬”成果,全力做好跟踪服务,确保签约项目顺利落地、开工、达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在全师上下营造亲商安商富商尊商的浓厚氛围;要增强“大抓项目、狠抓项目”的决心,加快推进南疆兵团饲草养殖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开创师市畜牧业、饲草产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