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王* 2023-01-17 已办结
信件标题: 感谢铁门关市3号警务站的警员
信件内容: 感谢信 尊敬的师长您好,我是铁门关市中心农贸市场经营牧欣牛羊肉店的个体经营户王*,在此我要特别感谢铁门关市巴格吉格代派出所孔雀佳苑003号警务站的曹警官和其他几位同志热心服务,帮我挽回损失。 2023年1月16日我店内因顾客太多,有一位购买了820元牛羊肉的顾客未付款成功就将牛羊肉拿走了,等我发现时已经过了好久了。心急如焚的我立即联系了003号警务站的警官,他们立即帮我查看监控,走访小区,虽然经过了一天的努力还是没有找到那个顾客。本来我都已经不抱希望了,但是3号站的曹警官并没有放弃,晚上还打着手电筒在冰天雪地里两个多小时在小区去寻找,最终在晚上十一点多找到了那个顾客,并且帮我追回了820元牛羊肉钱,帮助我挽回了损失。我真诚谢谢他们,也为铁门关有这样一群热心为我们老百姓做事情的警察感到高兴,警察同志辛苦了,祝他们身体健康。
回复内容
第二师铁门关市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库尔勒垦区公安局3号便民警务站警务人员的肯定和认可,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库尔勒垦区公安局将持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满腔热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新春佳节之际,祝您新春快乐,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感谢您的来信!
承办单位:第二师库尔勒垦区公安局政工纪检室
承办人:刘璐璐
联系电话:17709966123
发布日期:2023年1月20日

满意度调查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