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李** 2023-01-17 已办结
信件标题:感谢信
信件内容: 感谢信 我叫李**,家住31团4连,2018年,我家里因财力不足,无力种植全家在31团4连开垦的132亩土地,时任31团4连的连长刘政知道我家的情况后,主动找到我,以帮助我父母缴纳养老金为由,想种植我家的土地,考虑到一旦停缴养老金,我父母的职工身份会被取消,我们在无奈之下答应了刘政的要求。从2018年至今,我家里的132亩土地就一直由刘政来管理种植,2018年至2020年3年间,刘政都按照约定替我父母缴纳了养老金,但是从2021年开始,刘政就停缴了我父母的养老金,期间我找过刘政多次,让他要么把土地退还给我们种植,要么继续按约替我父母缴纳养老金,但是刘政每次都以手头缺钱为由一拖再拖。2022年6月,我再次找到刘政,告知他如果还想种植我家的土地,必须按照市场价格给我家缴纳租金,但是刘政却以前期对土地投资费用过高为由,拒绝了我的要求,不仅没有将拖欠我父母的养老金支付给我,还一直霸占着我家的土地种植。所以从2022年底开始,走投无路的我陆续前往31团连队、机关、二师信访局反应我的诉求,与此同时我还向31团派出所进行了求助,当警察同志听到我的遭遇后,主动帮助我们联系刘政,了解我们之间的纠纷情况,并在2023年1月16日把我们一家人和刘政约到31团司法所进行调解,到了现场我才知道,为了能够妥善解决我和刘政之间的纠纷,31团派出所所长沈刚还将31团政法委、信访办、司法所、4连连队的相关人员一并邀请到现场帮助我们调解。从上午12点到下午19点,31团的李金宝警官和吴斐警官不厌其烦的一遍遍帮助我们调解,最终使我和刘政达成了协议,刘政不但将拖欠我父母2年的社保费给我进行了补偿,并按照市场价格和我签订了3年的土地流转合同,圆满解决了我的诉求。 感谢31团恰拉派出所的警官们(沈刚、 李金宝、吴斐),他们服务人民的精神令人敬佩,理解群众的困难和心情,设身处地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回复内容
第二师铁门关市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衷心感谢您对31团派出所工作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解决职工群众疑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感谢您的来信!

承办单位:第二师铁门关市公安局

承办人: 蒋明龙

联系电话:18690666678

发布日期:2023年1月30日

满意度调查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