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牛** 2022-03-10 已办结
信件标题:博源境第小区长时间推迟交房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在写这封信之前,我已经查阅了之前投诉博源境第的信件,上面所留电话2023 751,为终端连接不正常,无法呼入,这点暂且不提,关于博源境第小区无故拖延数月未交房问题,众所周知,根本没有解决。现在是2022年3月10日,距离博源境第小区承诺的10月底交房,已相距数月,试问上面所写满意之说,从何而来? 我们从去年八月份买房至今,自从签了购房合同,便再也无人通知何时可以交房,没有任何公开透明的信息可以让业主知悉最新消息,极为愤慨。买房时售楼部打着国企的旗号,大张旗鼓宣扬着说博源境第是农二师下辖房产公司,是国企,广大老百姓抱着对政府的信任,对铁门关市吸纳各层次人才的希冀,对博古其中学的万千期待,一家人奔波劳顿从内地迁户至铁门关市,结果是什么?无限期拖延!试问,如果博源境第小区开发商真隶属于农二师,这样的房产公司,这样的行为,真的有利于铁门关市的发展吗?这些言辞与行为,置党、国家和农二师的颜面何在? 因对该公司的行为极度愤懑,所以信件言辞可能略微过激,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谅解,殷盼各级部门狠抓落实,不辜负马兴瑞书记“使新疆经济发展提高质量、增加效益、增强后劲”的希望,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什么时候可以交房?盼回复确切消息!
回复内容
第二师铁门关市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与泽源房产公司进行联系,核实相关情况,您于2021年9月8日于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博源境第”小区购置一处住宅,该小区开发单位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按合同约定如期交付,现已督促开发单位已向您交付所购置住宅,可以正常进行装修,同时经开发单位与您协商,就推迟交房问题已向您详细解释说明,现已取得您的谅解。

感谢您的来信!

承办单位:第二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人:王伟璐

联系电话:0996-2929228

发布日期:2022年3月15日

满意度调查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