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林** 2023-05-11 已办结
信件标题:感谢信
信件内容: 感 谢 信 尊敬的领导,你好 本人林**,男,福建省尤溪县人。从2022年6月至2023年2月,我们在31团五连旧棉花经营生产木梢的过程中,因为和合作伙伴产生了经济纠纷,因为合作伙伴不配合进行清算,我在无奈之下找到三十一团司法所、信访办、派出所寻求帮助。在以上三个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于3月10日签订了调解协议,在3月23日拿回部分本金,余款,后在二师党委领导的协调下终于在5月10日拿回我之前投资的本金,把损失降至最低。现在我已经把投资本金拿回来了,也回了老家。我真诚的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帮助。 在这过程中尤其感谢第二师信访局,司法局的律师和三十一团司法所的任轩成、三十一团综治中心主任孙振军,从发生纠纷之日起,对事件的关心和协调,就多方了解各方的情况,全程跟进,随吋随刻让我们感觉对外地人充满着关心,帮助。在此,谢谢你们。同时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祝二师经济腾飞。 此致 敬礼 感谢人,林** 2023年5月11日
回复内容
第二师铁门关市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团工作的认可,您的肯定和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第二师三十一团一直以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的原则开展信访工作,我们将继续保持群众的诉求,就是我们首要工作,持续开展多方协调联动,化解辖区群众信访矛盾纠纷,各部门工作人员将矢志不渝的坚守岗位,用真情服务职工群众,用行动诠释使命,切实增强辖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够继续得到您的信任与支持!
感谢您的来信!
承办单位:三十一团
承办人:付晓刚
联系电话:13779324317
发布日期:2023年5月16日

满意度调查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