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贺** 2023-03-12 已办结
信件标题:关于本人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的求助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师(市)长:你好!本人是二师二十七团原家俱厂油漆班工人,在二O一O年师劳动局和团人社科对我团特殊工种认定和备案时通过了认定和备案。并经二十七团纪委,工会,人社科进行了公示。(本人存有当时公示表原件)。当时和我一起公示的人员基本上已享受待遇提前退休了。二0二一年七月本于也年满五十五周岁,随即向团人社科提出了申请,但一年多了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未获批准,本人也多次前往团人社科问询也无明确答复!随着年领增大及身体原因已无能力从事劳动,万般无奈之下向师(市)长提出求助!望领导在百忙之中给予关注和解决为盼!
回复内容
第二师铁门关市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申请的特殊工种认定及退休审批相关业务正在办理中,相关事宜也向您本人做了解释说明,您本人表示认可。后期,如有相关疑问可来电咨询。
感谢您的来信!
承办单位:第二师二十七团社会事务办公室  
承办人:王文彬     
联系电话:0996-8681035
发布日期:2023年3月17日


满意度调查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