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董** 2023-03-12 已办结
信件标题:新修商业街将家门口路堵死 无法进出
信件内容: 本人董**,系22团退休职工,家住在二十二团农村信用社后面平房。2022年信用社前面的路进行翻修,新修商业街和办公大楼,将家门口的路进行封闭,暂时留了一条可以通车的道。但今年2月底将路全部堵死,车无法进入。我老伴是十几年的糖尿病病发的两次心梗,一次脑梗。最近在基础病的情况下又是新冠,2月底在重症监护室救治10天,现刚回来一周。近期又患上甲流,近期发烧呕吐这两天刚能吃点饭,生病卧床基本不能自理。现信用社后面平房现在所有道路全被堵死,万一我老伴有突发疾病,120急救车都进不来。我和儿子曾多次找团里协商看能否给我们这边留一条通车的口子都无果,我现在就担心老伴突发疾病不能得到及时的救治,望师长给予解决,给我们留一条可以通车的路,我老伴如果突发急性病症可以得到及时救助。万分感谢
回复内容
第二师铁门关市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来信,团相关部门立即对此事入户走访,并对病人慰问,进一步了解家庭情况和协商沟通。在工程施工期间,保障施工区域的安全生产和正常施工,为解避免居民生活受到影响,先安置居住在团公租房内,待商业街工程结束后,再搬回原住址。
城管中心将持续为您服务,保障居民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感谢您的来信!
承办单位:二十二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
承办人:刘松林
联系电话:13094076976
发布日期:2023年3月17日

满意度调查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