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孙** 2023-03-09 已办结
信件标题:乱收费
信件内容: 师长你好,我于2019年在冠农天府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冠农花园城邦购买了住宅一套,房款巳全部付清。冠农房产公司一直没有给我办理不动产权证,我于2022年7月失业以后,一直没有经济收入,本人也不在新疆居住,回湖北老家了。由于房产证一直没有办理下来,我本人也多次打电话询问冠农房产公司办证情况,一直回复没有办理,导致我的房子无法出售。2023年2月我将我的房子转让给了朋友,去冠农房产公司办理更名手续,由于我的房子没有签合同,直接合同签给我朋友,冠农房产公司开始给我说收取更名费2000元,我同意,后面又给我说更名费5000元,如果不交,就没有办法更名。我想请师长过问一下冠农房产公司,有没有收取更名费的相关部门文件和物价局的定价文件,收取了我的5000元更名费后只给我开具了房产公司的收据。请师长体谅一下我一个普通老百姓,目前没有任何经济收入,冠农公司收取的5000元合理吗?
回复内容
第二师铁门关市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房产公司工作人员已和您电话沟通,对您的诉求给予解释答复,如您有异议可通过司法程序诉讼解决。
感谢您的来信!
承办单位:新疆冠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人:马丽叶
联系电话:2113226
发布日期:2023年3月14日

满意度调查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