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陈* 2023-02-28 已办结
信件标题:希望能解决普通老百姓通水通电通路的问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师领导您好 : 我是农二师水工团一连住户陈* 我们祖祖辈辈三代人都生活在这里,去年2021年的时候 这个水工团一连由25团接管 在今年2023年2月15日,25团负责拆迁的现场负责人王炳秦、王春明等人带领的挖掘机在拆我隔壁邻居房屋的时候由于工作失误,将我的房屋严重损坏、墙体出现了四道裂缝。房屋屋顶严重受损,当天我也报警了,当着警察的面25团工作人员王炳泰承诺要给我修复成原样,之后我也多次找过现场负责人,也没有人给我解决这个问题,在2023年2月20日25团现场负责人又找来了兵团房屋鉴定中心的人 又对我的房屋按照现场负责人的姓李的要求又给我出了一份所谓的鉴定报告 报告是个歪歪妞妞的复印件 没有原件 好好的房子就又让他们说成的是房了 我的房子在2020年花费了七万多元进行了大规模的修复,并掏了400元的房屋鉴定费。完全合格后给我进了水电 直到2023年2月15日25团现场工作人员将我花了很多钱修复的房屋进行了严重的损坏,屋顶损坏严重,并且把我的围墙也推倒了近两米。这都有现场的损坏视频及通话录音,现在又说我的房屋是危房 以此理由又不给进水进电通路 我在之前都有水有电路是通的 他们为了刁难我一个女人 又将水电路全给断了 现场负责人多次说过我家已不在规划范围内 我也有录相及通话记录 我也多次给他们打过电话 现次确认此事,所有的答复都是已不在规划范围,他们私自损坏老百姓的财物,还再三刁难老百姓,实在是天理难容 我只要求进水进电通路 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 诉求1、将毁坏的房屋、屋顶 围墙等给我恢复原样 这也有破坏时的现场的视频及通话记录 诉求2、通水通电通路 恢复我原有的生活质量 现在我的家没有水电 都2023年了 不要再刁难最低层的老百姓了 诉求3、我自己支付接水电的费用也可以 只要能解决我的正常生活问题 自费我也愿意 只是想把问题解决好 现在其它的几家人都有水电 只的我家没有 接水口离我家只有不到二十米 也来给我进水电 希望领导能给解决老百姓的民生问题 谢谢 成分感谢
回复内容
第二师铁门关市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由二十五团安排施工方按照项目区规划要求,恢复您住房的通水通电通路等基础设施。二是施工方承诺将对损坏部分进行维修。
感谢您的来信!
承办单位:二十五团
承办人:陈维健
联系电话:15001575588
发布日期:2023年3月3日


满意度调查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