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 师市要闻 > 正文
教育艺术系开展文艺晚会合唱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9:45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为提升2023年“文艺同台相交融、同歌共舞颂党恩”文艺晚会节目质量,5月19日,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邀请巴州音乐协会理事,巴州音乐协会艺术委员会会员张萍,到我院为丝路之光合唱团41名师生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张萍从声乐演唱技巧、训练方法、舞台表现等多个方面对文艺晚会演唱的《锦瑟》节目进行专业指导,合唱团成员听的认真、练的努力,以积极的态度向老师学习乐理知识,为节目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丝路之光合唱团成立于2022年,由教育艺术系师生组成,曾在我院庆祝建党101周年晚会上演唱《百年风华》节目。该合唱团的成立以同学们的志趣与专业爱好为联系纽带,以丰富自我知识和能力,拓宽视野为原则,锻炼和提升自己为己任。该合唱团指导老师将为同学们无偿进行指导、讲授以及组织参加各种形式的音乐赛事,提供锻炼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