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4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三十四团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1-22 15:46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1月18号,三十四团迎新春晚会在团文化中心举行。三十四团党委班子成员、全国劳模、兵团劳模等先进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退伍军人代表、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各基层单位的职工群众等观看演出,共庆新春佳节。

整场晚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团党委书记、政委陈恒山为演出致辞,分别为获得2019年兵团劳动模范称号的冯奇湘、退役军人代表王忠庆、重点优抚对象代表董贤荣、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刘明权颁奖。节目包括舞蹈、情景剧、歌伴舞、合唱等各类节目,给现场的观众呈现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十一连职工符强红说:“我是今年刚来34团工作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春晚表演,我们表演的《女兵走在大街上》主要展现了女民兵的风采。”

      这些节目表现形式多样,大都由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表达了对兵团、对团场的赞美热爱,对小康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展现了兵团深入改革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尤其是小品《感恩新时代》围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职工群众生产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内容,让人们对改革有更深刻的认识。近两个小时的迎新春文艺演出,现场观众欢呼声、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观众陈彬说:“今天看了我们三十四团的春晚,节目种类很多,都非常精彩,特别是小品《感恩新时代》,讲述的就是我们三连天行健合作社的事情,反应出我们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我们职工的生活发生的变化,我觉得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