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4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三十四团职工趣味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1-20 10:58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进入三九的冬季意味着是一年中最冷的日子,然而三十四团却是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助威声、呐喊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该团正在举办“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来自团机关、基层连队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此次趣味活动有拔河、自行车慢骑、赶“猪”跑、保龄球、送鸡毛信、托球跑、二人三足跑、背球背、抛绣球等项目。这些项目设计简单合理,易于参加,又乐趣十足,就连一些平日很少运动的职工群众也积极踊跃参加。

三十四团二连“两委”康彦超说:“这样的活动即能体现出大家的积极性,同时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真的挺好的。”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信心百倍,力争为本单位争得荣誉。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绑腿跑比赛是体现团结协作、凝聚团队力量的项目,也是趣味活动中最为激烈的项目,各单位运筹帷幄,积极调配人手,双方你争我夺,各不相让。赛场边上啦啦队也毫不示弱,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云天。三十四团二连职工郭田丽说:“今天团里组织了各项趣味文体活动,我参加了拔河比赛、送鸡毛信和赶猪跑。在拔河比赛中,我们连队获得了第一名,明年我还要参加,争取再拿第一名。”

趣味文体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职工群众身体的素质,同时还营造了一个融洽和谐、积极进取、增进交流的环境,拉近了人与人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党员干部与普通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在一定程度上升华了感情,加强了互信,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舒缓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