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3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33团开展2020年“迎新春”全民健身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14 11:26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33团开展2020年“迎新春”全民健身长跑比赛

为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浓厚的新年气氛。1月9日,33团开展了2020年“迎新春”长跑比赛活动,吸引了全团6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

“提高身体素质是一项长久之计,希望大家把长跑变成‘常跑’,注重平时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为33团改革发展添砖加瓦。”此次活动在33团党委书记、政委杨淼森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

随着该团党委书记、政委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跨过起点线奋力向前冲去,队员们不畏严寒,个个精神饱满,在迎接体力与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在跑步过程中,队员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形成了33团一道全民健身的美丽风景。“希望我们团以后要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该团7连职工王为强说。

据悉,本次长跑比赛全程约5公里,参赛选手们在严寒的天气里完成了一次自我挑战和自我超越。比赛结束后,该团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给与奖励。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同时在团场形成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团干部职工全员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潮,营造出一个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和谐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