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3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乌鲁克交警大队吹响“冬季交通专项整治”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0-01-02 18:30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乌鲁克交警大队吹响“冬季交通专项整治”的号角
      为认真贯彻公安部“10.22”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年终岁尾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保持稳定,12月29日,乌鲁克垦区交警大队召开整治交通专项行动警民媒通气会,吹响了冬季交通专项整治的号角。通气会上,组织观看了交通警示片,各运输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乌鲁克交警大队还与辖区各运输企业代表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此次整治专项行动警民媒通气会,以辖区典型案例说教,警示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货车超限超载带来的巨大危害,不仅会堵塞交通、污染环境,严重的甚至会破坏公路和桥梁设施,还易引起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同时会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库尔勒中远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在这里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整治的学习内容,我们回去以后,要对驾驶人员进行加强教育,在道路上不酒驾、不毒驾、不无证驾驶、不强车强会,对车辆违法行为我们也会及时进行整改,在以后的道路交通上面能够做到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