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1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31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17 20:59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1月9日,二师31团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基层连队和社区的15名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思考与感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奉献基层的故事,表现出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态度和决心。
       “我是一名服务兵团的志愿者,通过此次演讲,使我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以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团场的建设当中,为团场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参赛选手刘坤说。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实行100分制,从主题内容、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演讲表现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参赛选手演讲主题鲜明,结构合理,语言朴素真实,充分体现了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豪迈情怀,体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李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