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1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31团开展寒假校外辅导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6:22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1月6日,31团关工委、中学、社区组织160余名学生举行了校外辅导站2020年寒假开班典礼。

该团为了让学生离校不离教,提高青少年文明素质,加强对未成年人公民道德意识教育,每年都开展校外辅导站各项活动,确保学生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也解决学生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6日当天的开班典礼上,31团关工委、学校、社区领导就做好2020年校外辅导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寒假校外辅导站除了组织学生完成寒假作业外,还对青少年进行安全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法治教育。

今年的辅导站活动内容丰富,有“五老”精神大讲堂,由团关工委邀请社区“五老”人员为学生们讲述兵团发展历程,教育学生们爱祖国、爱兵团;有爱家乡作文大赛、军事训练、书法绘画作品赛、文艺节目汇演、乒乓球比赛等十余项内容,31团校外辅导站将从2020年1月7日至2月20日开展活动,活动结束后,将进行总结表彰。(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