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0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三十团“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工程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9 12:30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323日,30团“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全面复工,施工现场,机声隆隆,工人在安全有序的施工建设。

该项目是30团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主要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保健、文体娱乐等多项服务。预算投资221万元,建筑面积999.98平方米,预计工期为120天。目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工地也井然有序的加紧建设。

在全面复工生产前,团监管部门给工人们进行了安全宣讲,对工地所有设备进行全面系统的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每天对办公区域、施工区域、重点设施设备等进行消毒,确保施工、办公环境安全。严格要求职工上班期间登记测体温、全程戴口罩及安全帽,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豆舞婷 刘丽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