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30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30团开展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6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大家一定要按照标准进行林带整治,林带内不能有杂草,林床要边成线、角成方,马路路基无杂草、边线要整齐……”317日上午,在30团迎宾大道,30团二连党支部书记聂云疆正在给职工讲林带整治的标准。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团镇环境,30团在团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30团制定《三十团双丰镇落实群防群治联防联控要求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团镇党委召开关于加强农贸市场、商铺环境卫生整治专题会议,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各单位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及广播等途径,广泛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印制宣传单,发放职工群众,并张贴在单位公开栏及职工群众家门口,让职工群众充分了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引导人们养成勤洗手、多通风的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0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物业公司利用两天时间,针对全团农贸市场、渠犁商贸城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各连队组织职工对辖区内的林带、房前屋后卫生进行彻底整治,捡拾白色污染,拆除私搭乱建的圈舍等。(张冬丽)


30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清除林带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