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25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二十五团多举措着力加强群团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17 21:00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近年来,25团党委坚持服务发展惠民,着力加强群团组织建设。
       一是发挥“职工之家”作用,抓好工会工作。大力开展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在实现奋力超越、构筑幸福民生中展现新作为;继续开展“送温暖”、“就业援助”、“医疗救助”、“金秋助学”等品牌活动,让弱势群体更多地共享经济发展成果。
      二是发挥“妇女之家”作用,抓好妇联工作。深化“党建带妇建”的内容,切实提升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妇女岗位建功、岗位奉献、岗位成才。
      三是积极实施“两癌救助”、“母亲健康快车”、“春蕾计划”等惠及妇女儿童特别是困难群体的公益慈善项目。     

四是发挥“党的助手”作用,抓好共青团工作。

基层团组织以服务为宗旨,以建功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全面实施共青团青年励志成才工程、青年创新创业工程、青春志愿服务工程、青春关爱工程,推进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