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25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二十五团各连队组织开展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21:00 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

1月16日,25团一连党支部职工活动中心一片喜气洋洋,热闹非凡,该连队两委组织连队职工正在开展迎新春活动,整个活动中心笑语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中,职工们热情高涨,一个个摩拳擦掌,撸起袖子各显身手,和面的、调馅的、擀皮的,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边干活一边唠家常,很快形状各异的饺子出现在大家面前。晚上,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大家边吃着饺子边亲密的交流,气氛非常活跃。除此之外,大家还准备了歌曲《醉酒蝴蝶》、《邂逅》、《为了谁》、歌伴舞《祖国你好》等8个节目,为连队职工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连队职工陈世新说到“新年到来之际,非常感谢连队两委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组织职工开展文化活动,连队的职工也非常积极、热情的参加这个活动。希望我们连队在两委的带领下,职工群众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

为辞旧迎新,喜迎新春。进一步丰富连队职工文化精神活动,团场各连队的通过开展迎新春活动,提高职工群众的凝聚力,让职工过一个高兴、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