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场专栏 > 22团 > 团场信息 > 正文
水利部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任务分工方案日前印发
发布时间:2019-11-12 15:42 来源:22团管理员
索 引 号 TMGszf-2019-0480 查阅人次 6
发布机构 铁门关市政府 发文日期 2019年11月11日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求,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审议通过,发展改革委和水利部联合印发了《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并进一步明确了国务院有关部门分工。为抓好涉及水利部的工作落实,水利部办公厅日前印发《水利部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任务分工方案》。

  分工方案将水利部牵头事项进一步细化为32项具体任务,将水利部参与事项进一步细化为38项具体任务,并明确了每项任务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根据分工方案,水利部共组织办公厅、规划计划司等14个司局和长江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委员会等20家直属单位,协同发力,共同推动《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任务落实。

  分工方案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同时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做好工作衔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注:http://www.gov.cn/xinwen/2019-10/16/content_5440565.htm(转载中国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