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
提高认识 突出重点 落实责任
兵团爱卫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兵团卫生城镇创建推进会提出

提高认识 突出重点 落实责任

4月17日,兵团爱卫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兵团卫生城镇创建推进会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秘书长,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兵团党委、兵团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在三年疫情防控实践中,各级各部门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加快垃圾污水处理,全面推进“厕所革命”,切实保障饮用水安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卫生城镇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更加有针对性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深刻认识卫生城镇创建的重大意义,把创卫这项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全面推进卫生城镇创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打造美丽宜居的生活家园,建设绿色低碳的美丽家园,为维护广大职工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工作责任,为新时代兵团卫生城镇创建提供坚强保障。

注:http://www.xjbt.gov.cn/c/2023-04-18/8275281.shtml(转载兵团政务网)